莫允一世悲_

莫允一世悲
这里莫允
余生请多指教

【全职高手】一起去看流星雨—番外

大概是伞修
多半是不正经
(不,是肯定)

—————————正文—————————

1.
我叫叶修

对对对就是全联盟最不要脸的那个

一二三十赛季冠军就是我。

2.
前几天黄少天说有流星雨

于是哥就寻思啊

我作为一个荣耀死肥宅(肥字去掉)

当然是窝在房间里抢boss啊

没想到沐橙求我去

毕竟是我养大的妹妹

我就同意了

可我万万没想到沐橙回头就找他新男朋友去了【节哀】

3.
但最后我还是去了G市

仁至义尽也不过如此吧

虽然最后其他人去看流星雨我在宾馆里抱着电脑抢boss。

4.
运气不错抢到了影子军师沙寒

看看qq群里黄少天果然又在骂我不要脸

脸是什么?能卖钱吗?

5.
望望窗外

竟然真的有流星雨

不知怎的福灵心至许了个愿

这种迷信的东西怎么会灵呢?

6.
坐回电脑前

伸了个懒腰又扫了一眼qq

忽然看到一个灰了十年的头像亮了起来

几乎下意识的点开那个头像

呵,我的手,竟然在抖。

7.
不会是被盗号了吧?

我想着

突然有一条消息:

【秋木苏】:阿修。

看起来真的是活的苏沐秋

我用颤抖的手打了一行字

眼泪蓦地流了下来

【君莫笑】:沐秋,我好想你。
【秋木苏】:我一直都在。

enddddddd.

伞修发糖
皆大欢喜

评论(2)
热度(49)
© 莫允一世悲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