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一世悲_

莫允一世悲
这里莫允
余生请多指教

【一念之间/莫橙】余生莫负

和大佬联文敲激动

啊莫橙,太美好了


1.

砰——

一枚炮弹在地上炸开,震起一片尘土

一道黑色的人影仿佛不受阻碍般从中穿过

身后紧跟着一个浑身五颜六色的人

稍远的地方,一个身影肩扛重炮,不紧不慢地追击

这是我们初次相遇


2.

后来,我被威胁着到了兴欣网吧

“你好,我叫苏沐橙。”她微笑着自我介绍

“莫凡。”我不喜欢说话

我终于知道,原来她真的是个,挺漂亮的妹子

她总是坐在我旁边

看着她手下暴力的枪炮师操作

我不禁暗暗心悸


3.

我慢慢开始和大家一起训练

她依旧坐在我旁边

然而大多数时候,我看向她的屏幕

极少看到她在训练

她总是看着无聊的肥皂剧吃着零食

技术虽然不错,原来是个花瓶吗

我常常这样想着看她一眼

有时发现我的目光

她会递过来一把零食

然而我对这东西向来没有兴趣


4.

直到那天

大家都不在,据说开会去了

既然没有来叫我,那我也不置可否

不久,她走进房间

仍然坐在我身边的位子

“我们打一盘吧。”

我怎么会输给一个花瓶

出乎我意料的

我输了,被完全压制

“我也是职业选手啊。”

她这样对我说

然后就不顾我去看电视剧了

当我收拾好心情抬起头来时

不知何时面前已放了一堆瓜子

我又看了她一眼,默默地嗑起了瓜子

“很可爱嘛小仓鼠。”她突然看着我

“哼。”仓鼠?哪里像了


5.

我勉强和大家相熟了

但不知为什么

每次看到她和叶修完美的配合

心中总是莫名的难受

“你和叶修…是…情侣吗?”我忍不住问

“当然不是,你怎么会这样想。”

幸好

可,为什么我会感到高兴


6.

第一次正式打职业赛

我依旧保持风格

“红牌”

走下赛场,我依旧浑浑噩噩

回到自己一直以来的角落

她走到我身边

“这个应该这样……”

我看着她的脸

这么认真的样子

真是可爱


7.

转眼一个赛季快过去

“总决赛,你还不能适应。”

我默默地点头

看着站起身上场的她

只要变得更强,就能和她并肩了吧

“荣耀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

走过场般上台领奖,又下台离场

我的心里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


8.

选手通道里,我鼓足勇气走到她面前

“沐橙,我喜欢你。”说着,掏出了一枚戒指。不是冠军戒指,是一枚白金戒指

“诶\\\\\\”眼前的人突然红了脸

我瞥见叶修被方锐拉住

我紧紧盯着她,这时我比任何时候都要紧张

她的眼神躲躲闪闪,终于努力和她视线相交,我突然做出了一个自己都不会相信的举动

一步跨上前,将她轻轻拥在怀里,然后,低头,吻下

标记你了

余生,莫负


试图拉低整个联文的格调

话少的人撩起来真的不得了

啊我想找个人表白


一念起,天涯咫尺

评论(9)
热度(50)
© 莫允一世悲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