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一世悲_

莫允一世悲
这里莫允
余生请多指教

【颖酱生贺/10h】安文逸×你

1.

你睁开眼,看着头顶陌生的天花板,这是大学生活第一天。

“啊~~”你翻了个身,把头蒙在枕头上,并不是什么有各种华丽名头的名牌大学,人并不是很多,所以运气很好的分到了一间单人宿舍,于是便也毫无顾忌了,“当初为什么要和他选一所大学啊啊啊啊啊啊”

作为新生,开学时给大家留个好印象还是很重要的。你虽然嘴上抱怨着,还是很快梳洗好打算先解决早饭问题。

2.

“诶诶诶,小安小安”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赶紧向他挥手。

“噫,是你啊”前方一个清朗的大男孩回过头来,脸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上身白色T恤衫,下身黑色运动裤,不是什么名牌衣服人也不是很帅,但却十分耐看。

“怎么,去吃早饭么?你不认识路吧。”安文逸露出一个招牌的微笑,“跟着我好了。”

“嘿嘿”就这样你笑眯眯地跟在了他身后

“诶你怎么好像很熟的样子,来过这里吗”

“恩,我表哥也是在这读的大学”

“啊,哦哦”

……

“喂,你真的一点都不会聊天诶”你鼓着嘴生气地说

“这个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他早就习惯了你的各种挖苦

“哼”幸好这时已经到了餐厅,得以将话题中断

3.

你嘴里塞着一根油条,看着桌子对面埋头抱着一碗粥的他,忽然想起了初次见面时的情景

那时不过高一刚开学一个月,隔壁班的这个家伙就以几乎变态的理智和冷静被你知道

那天,他抱着一摞作业本走向办公室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循规蹈矩,直到经过那个转角

一个女孩子没有半点矜持的冲了出来,就像无数小说里描写的那样,华丽丽的将安文逸撞倒在地上

这个手忙脚乱帮他捡满地的作业本的人就是你

从那时起,你就开始以道歉为名粘着他,虽然从来就没帮过什么忙

但是,从那时起,整个年级就传起了绯闻,一直持续了三年

也就是第三年,你头脑一热就填了和他一样的志愿

4.

回忆拉回现实。安文逸其实一点也不撩,一点都不会安慰人,但至少从来不会生自己的气,但,自己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还有这家伙实在太气人了,自己不说就还真的把自己只当普通朋友?

你越想越生气,只好愤愤地虐待手上的油条

“我吃好了,上午没课,先走了”你郁闷地说

安文逸似是察觉到你有些不快,皱了皱眉,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5.

你能回的地方其实只有宿舍,但回了宿舍又没有事可以做,百无聊赖只好打开电脑,突然看到桌面上一个熟悉的图标

说起来好久没玩荣耀了,你想着,在房间里四处翻找,总算翻出了一张卡,又找出一个读卡器。

突然就想起了安文逸

“那家伙肯定没玩过这种游戏吧,”你这样想着,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安文逸

“你知道荣耀吗?”

“听说过。”

“嘻嘻,我的号不想玩了,给你吧”

“哦,那我试着玩玩吧”

7.

但是,但是,那家伙为什么会沉迷荣耀

一天到晚打游戏难道不是小学生才会干的事吗?

总之,郁闷郁闷加郁闷

当初说要好好学习的人是谁?

他妈的开学才多久翘了几次课?

你到底为什么要把荣耀安利给他?

8.

你终于在食堂堵到了他

死宅的生活仿佛也没让他的气质改变

但心中就是莫名不爽

“喂喂喂”你几步冲到他面前,捏着他的脸大声喊,“你这些天都在搞什么?你不知道我…我…我不认识路吗!”

本来想说你很想他来着,怎的话到嘴边就变了

“恩恩,知道啦,以后我会多陪陪你的。”

靠靠靠,这家伙怎么这么撩了,打荣耀难道能加撩妹技能吗?

9.

大学生活没有那么美好,但也总算是平淡的过了两年,不过总还有些事情,比如说安文逸竟然加入了霸气雄图的七分会,虽然不是本部但,你自己当年都做不到啊。

不过,在暑假即将到来之时,这些都可以无视,你拿着手机,思索要不要给安文逸打个电话提前和他约好浪一个月。

然而这时手机响了一声,你心中霎时间感觉有些不妙,果然,安文逸发了一条短信,并且详细地说明了叶秋打算重组个战队打回职业圈以及找到他的全过程,并诚恳地表示了暑假不能陪你的歉意。

辣鸡!你骂了一声。

10.

因为安文逸的缘故,这个暑假你每天都在家里看挑战赛。

在每次兴欣胜利之后欢呼,为安文逸每次的无力感惋惜。你可以感觉到,安文逸的认真。

11.

可是这家伙,为什么开学了也不回来!

他的解释是比赛很重要,他不能离开。

虽然心中不爽,但你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在学校里苦逼的看他的比赛。

12.

兴欣的对手是嘉世,虽然你心中绝对偏向于兴欣,但是你对于比赛的结果一点也不看好。

一直到最后结果出来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在床上高兴地翻滚了几圈之后,你才意识到应该恭喜一下他。于是赶紧给他打了个电话。

然而没打通。

你坐在床上想了想,他那边应该也在庆祝吧。于是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不错嘛,没有白不上学。”

你顿了一会,又发了一条

“表现那么好,给你个做我男朋友的机会奖励一下。”

12.

总算熬到了安文逸回学校,一问才知道他是来办退学手续的。

“你搞什么!”你大声质问,“当职业选手,你家里那边商量过了吗。”

“我把挑战赛的钱给他们了。”安文逸低下头不去看看你。

你叹了口气,不知道该说什么,转身走开了。

13.

在H市下了火车,你伸了个懒腰,给安文逸打个电话。

“快点,来火车站接我。”

“你…,哦。”

和安文逸一起坐在出租车上,你努力做出生气的样子,不去和他说话。车上气氛安静得有些诡异。

“那个,你,怎么?”终于还是他先忍不住。

“退学了,看不出来吗?”总算说话了,你心中暗道,但还是一副没好气的样子。

“那你之后…”

“你养我啊。”

他似乎愣了一下,微笑道:“好,我养你。”

14.

总决赛结果还未出来,你已经早早等在了选手通道外,当兴欣众人的欢笑声传出时,你冲了过去,直接扑到安文逸身上。

安文逸听着其他人此起彼伏的口哨声,也是面露尴尬,把挂在身上的你放下来。

“这个,一会儿的庆功宴…我请了,就当是…”安文逸看着眼睛发光的众人,又看了你一眼,小心翼翼的说,“订婚宴?”

颖酱生快! @羽颖 

评论
热度(18)
© 莫允一世悲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