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一世悲_

莫允一世悲
这里莫允
余生请多指教

【罗辑×你】算不尽

“罗辑罗辑,这道题怎么做?”你嚷嚷着,凑到了罗辑的边上。

“啊,哦。我看看。”他推了推眼镜,开始思索。
你看着他的侧脸,瘦弱白净,又透着一丝腼腆,心中暗暗评价——极品小白脸。

罗辑是个数学天才。刚开学没多久所有人都发现了这件事。无论什么数学考试,他都是满分。无数次让老师们惊为天人。

而你从来就只在中游徘徊,每天都为了作业而绝望。但很快你就找到了好方法,不会的题目全找罗辑,从此再也不用担心作业了。

刚开始的时候罗辑非常害羞,听到你问他问题立刻脸微红,讲题目也结结巴巴的。但慢慢的就镇定下来了。

你突然朝着他的耳朵吹了一口气。只见罗辑脸上立刻泛起红色,转头惊恐地看向你,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

你露出满意的微笑:“没事,我就玩玩。”

罗辑立刻转过头,脸上带着还没退去的红晕结巴着说:“这…这个题目…”

等到他讲完了,你伸了个懒腰,说:“妈呀我真是太喜欢你了。”顿了顿,又说:“怎么样你喜欢我吗?”

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把头埋在手臂里。“刚才怎么一激动乱说话了,啊啊啊好尴尬。”你感受到脸上的滚烫不住的想着。

忽然感到身边有人,你抬起头,看见罗辑站在你座位边上。

“我算不尽对你有多喜欢。”

评论
热度(31)
© 莫允一世悲_ | Powered by LOFTER